jump to navigation

美食家 07/18/2018

Posted by wangcpim in 魚刺殘念.
trackback

因為受到Anthony Bourdain 的影響,最近常常看一些水管上美食評論家的影片。

當美食家應該很辛苦,要到世界各角落去品嚐不一樣的街頭小吃。可是,幾乎每個美食家,吃到的任何食物,表情都一樣好吃,都是讚嘆不已。讓我深深懷疑,他們是豬,還是美食家?

還是Bourdain 比較實際,明明是去討論食物,講的偏偏是政治和歷史。 就像是某個隨筆,看的是籃球,寫的是人生,笑話的是政治人物,所以我覺得他死掉以後會很紅。

廣告

留言»

1. 匿名 - 07/18/2018

王公寫隨筆是學以致用 巧妙的把籃球文章結合社會時事 再添加自己的文學素養

wangcpim - 07/19/2018

文以載道⋯⋯:-)

2. 匿名 - 07/18/2018

糗爺說, 此風不可長!

wangcpim - 07/19/2018

我相信專業

3. martin - 07/18/2018

王公,您現在就很紅啦!!

wangcpim - 07/19/2018

拍謝啦

4. 花老師 - 07/18/2018

你的文學素養不是臨時股溝出來的,所以會紅也是應該的。

蘇滿霞 - 07/18/2018

花老師..是上面ˇ的股溝還是下面的股溝…麻煩說明一下..我才能證明王公的文學素養

wangcpim - 07/19/2018

股溝是分左右,不是上下吧?

5. 蘇滿霞 - 07/18/2018

請問王公..寫隨筆看籃球說人生到每篇最後不忘吹捧自己老木殷殷教誨是做大事幹大官貪橫材的那傢伙網美….到底何時會掛掉會GG…我也附庸風雅狂讀幾篇來寫一下回憶錄..沾沾喜氣搏博人氣….

wangcpim - 07/19/2018

霞小姐的標準好高喔,你那張水柳照片嚇死人了,我以為我被逮到了

6. 蘇滿霞 - 07/18/2018

奇怪老木不是期望做大事..怎麼沒學孟母三遷…竟然小學是市場旁邊..天天在教室昂首眺望老木買菜回..今日特色餐…這真的能成材也.

7. 蘇滿霞 - 07/18/2018

王公阿…千萬別為了很紅而..尋短阿…….因為一樣不會….紅…真的

wangcpim - 07/19/2018

我眼睛有點紅了

8. 蘇滿霞 - 07/18/2018

..我災系阿…..看扮勢應該順風駛船卡妥當…..王公..你早就是大紅大紫了啦…您過謙了.

9. Changhung Lin - 07/18/2018

字錶文 口馬?哈哈哈 別扌丁我喔.XDD

wangcpim - 07/19/2018

吃完飯還要洗碗,白紅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